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专访“江姐”伊泓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6日11:56

  7月15日,来自空政文工团,歌剧《江姐》的女一号,青年独唱演员伊泓远来到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接受专访。

  伊泓远在5岁时与舞台结缘,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05年顺利考入空政文工团,成为一名专职的独唱演员。进入文工团后,又代表空政参加央视青年歌手大赛,首次参赛捧回优秀奖;2007年,在中国文联、中国音协举办的第六届中国音乐金钟奖评比中,伊泓远荣获大赛声乐组银奖07年年初,经过激烈的竞争和层层选拔,伊泓远脱颖而出,成为第五代"江姐"的扮演者,并在国家大剧院进行了首次歌剧《江姐》的公演,直至今日,歌剧《江姐》仍然在持续不断的在全国巡演,伊泓远也因为扮演"江姐",而被广大观众熟知和喜爱。

  此次伊泓远又代表空政文工团参加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为广大喜爱民歌的观众带来了一首《梅花深处是我家》,在了解到此次大赛的颁奖典礼将在内蒙古著名旅游胜地、成吉思汗陵所在地伊金霍洛旗时,伊泓远也希望最终能够进入到10强,并来到伊金霍洛旗做客。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