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贾斯汀-比伯街头卖唱照曝光 出传记揭童年辛酸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6日12:18
贾斯汀-比伯曾在街头卖唱。

  人民网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已经在全球红到烫手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终于也让图书出版业按耐不住要成为这股热潮中的一份子,近期,他的非官方传记《Justin Bieber》在美国出版,书中揭露了他许多成名前的细节,特别是对他艰辛的童年生活作了首次详细披露。

  虽然小贾今年才年仅16岁,但是并不意味着他的人生经历简单而乏味:他从小就成长在单亲家庭,由母亲Pattie一手带大。在Justin小时候,Pattie不得不打2份工以维持母子俩的生活。“我从小就生活在贫困线以下,这样的经历让我更坚强。”贾斯汀回忆道。他瘦小的身形和相对寒酸的穿着使他成为同龄人时常欺负的对象,以至于他到现在还害怕黑暗,需要开着灯睡觉。但是这并没有妨碍他音乐天赋的发挥,他4岁学会了打鼓,6岁的时候用一把二手机他自学成才,同时玩小号和钢琴并且开始唱歌。

  Justin甚至还用自己的音乐天赋为母亲减轻生活的负担:3年前,他独自在加拿大家乡的街头弹琴卖艺,挣钱养活自己,并且剩下的钱攒起来。当他存到3000美金时,他首次带母亲Pattie去美国佛罗里达度假。那次假期给他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自此之后,Justin就积极参与到了当地的选秀节目中,接下来发生的故事我们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他的表演视频在Youtube上获得了惊人的点击率,被美国R&B天王Usher相中,开始踏上了职业艺人的道路。在不到2年的时间里,席卷了全球个每一个角落:在12个国家和地区获得白金唱片销量;17个国家获得金唱片销量。全球唱片销量超过157万张,单曲销量超过200万张。最近他和恩师Usher合作的单曲“Somebody To Love”的MV也开始在MTV全球滚播。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