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唱“家长里短” 《柴米油盐酱醋茶》首播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16日13:29
王力宏MV中展现私家厨艺

  信报讯(记者王菲)今天12时,王力宏的最新单曲《柴米油盐酱醋茶》将在全球12个网站同步首播。7月14日,他的新专辑《十八般武艺》也将进行预购。

  一向时尚的王力宏此次转而发觉生活中的“家长里短”,《柴米油盐酱醋茶》便是他最新人生感悟的体现。王力宏透露,他在谱曲后,特别希望歌词能够唯美浪漫,于是他立刻想到了才女徐若瑄。徐若瑄在听完他的谱曲后非常感动,只用了一天一夜就填好了歌词。在歌词中,徐若瑄讲述了一个青梅竹马的爱情故事,多年以后,时过境迁,但当初许下承诺的恋人依然在等待着对方。

  据介绍,这首MV是王力宏亲自导演的。在片中他安排了一对男女恋人一起下厨做饭的片段,他亲自上阵,在镜头前一阵切菜煮菜让人很是惊叹于他的私家厨艺。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