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青岛海边拍写真 造型百变完美颠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6日14:01



  近日,著名青年歌唱家、“新民歌一姐”陈思思,来到青岛海边拍摄写真。

  陈思思在青岛海边拍摄写真,可谓造型百变,完全突破了传统的民歌风格。

  时而飘逸的披肩发,时而颜色亮丽的时尚抹胸装;时而休闲的精致小草帽,时而漂亮可爱的萨摩耶;时而浪漫的帆船,时而急速的快艇;时而不失女人的婉约,时而不失长相的古典。陈思思这一组写真拍摄,完全颠覆民歌手的拘泥和传统,打破常规,在形象和造型上进行了一次彻底的革新,为新民歌的发展又开启了一个新的征程。



  据悉,此次陈思思来青是“美丽之路“陈思思走遍祖国千山万水系列活动的第二站。此前,陈思思在老家湖南常德的柳叶湖,自己首次导演拍摄了MV《柳叶湖美》,向世人展示了家乡的美。这次来到青岛,也是通过这样一组写真,向世人展示祖国大海的美丽和广阔。

  陈思思表示:行程虽然紧张,但她看到了山海相连、海天一色的崂山风景非常满足,“看到澎湃的大海,人的心胸也随之开阔起来,闻着大海的气息,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