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女星孟茜新专辑精英群聚 “盗用”周董制作团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6日17:41
女星孟茜+才女林天爱
女星孟茜+才女林天爱

女星孟茜+才女林天爱
女星孟茜+才女林天爱

  日前,女星孟茜接受国内多家一线杂志拍摄邀约,镜头前她总是可以把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在音乐方面,孟茜同样希望每次都能为歌迷奉上最完美的作品。2010年的全新专辑《当你牵着我的手》,不仅是孟茜今年度回馈乐坛的重磅出击,也可以说,这张专辑对于孟茜的音乐事业而言,有着里程碑式的象征喻意。为了让新专辑展现脱胎换骨般惊喜的感觉, 孟茜本人在对待新作上事无巨细,力求完美。关于新专辑的制作,孟茜总是能提出很多想法,她称自己“每天脑子里都是专辑的这些东西”。

  孟茜所在的经纪公司在新专辑的制作上更是不遗余力地重金铸造,力邀重量级音乐人加盟。除了早先公布新专辑主打歌《当你牵着我的手》MV由华纳音乐才子黄阅加盟出演之外,黄阅还担纲了整张专辑的制作人。仅有华纳音乐才子的加盟还不足以体现制作团队的阵容强大。据悉,公司还重金聘用了曾为BY2、Twins、张惠妹、梁咏琪等一线明星创作歌曲的音乐才女林天爱,周董的御用编曲黄雨勋先生以及多次与SHE、飞轮海合作的资深音乐人郑楠。如此精良的制作班底,可见经纪公司对孟茜在音乐方面的重视程度。众多精英的加盟使得新专辑在品质上是毋庸置疑,这也让关注孟茜的歌迷们有了更多的期待。

  最终孟茜将呈现给大家的是如何完美之音乐佳作,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