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蕾哈娜深V豹纹泳衣秀热辣身段 与旧爱偷摸复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8日10:52


  2010年7月18日讯,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7月16日,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现身某酒店,尽情享受生活的蕾哈娜看起来十分开心,与三五好友不时地聊着什么,偶尔自己坐在泳池边秀一秀自己的深V豹纹泳衣和性感身材也是件美事。


  近日,有知情者接受杂志访问时就指蕾哈娜因看完旧爱Chris早前在BET音乐颁奖礼翻唱偶像迈克尔杰克逊旧歌时,因一时感触泪洒人前,遂作出复合的决定,知情者说:“她对Chris响BET颁奖礼的表现大为感动,她之前从未见过Chris这么感性。”有指二人最近也再次联络,而Chris就向蕾哈娜表示自己过去一年已长大不少,并好开心再次与她联络。虽然蕾哈娜够大量已原谅Chris,但奈何Chris被判禁制接近蕾哈娜五年,所以就算二人拍拖,都要偷偷摸摸才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