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戴思聪病逝 > 戴思聪病逝_新闻

谢霆锋将返港拍戏 经纪人称其会去戴家探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8日15:29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香港乐坛教父戴思聪昨日凌晨因心脏病发昏迷送往香港律敦治医院,直至今晨(18日)8时35分不治离逝,享年69岁。他的大女戴蕴慧与一家人于早上10时15分向传媒宣布死讯。谢霆锋通过经纪人向媒体透露,自己明日将返回香港拍戏,届时一定会去戴思聪家中探望。

  作为得意门生,谢霆锋与戴思聪渊源颇深。1995年,年仅15岁的谢霆锋从加拿大返回香港后就在父亲谢贤的引荐之下向戴思聪拜师,此后更曾一度被媒体曝出与戴思聪的女儿戴辛尉传出姐弟恋。就在谢霆锋一度因为性格原因遭媒体反复“围剿”时,戴思聪还第一时间站出来力撑爱徒“不是坏人”。

  谢霆锋近期一直在内地忙宣传,戴思聪去世消息传出后,经纪人称谢霆锋尚未得知恩师去世的消息:“但是他明天就要回香港拍戏了,回来之后一定会去戴先生家里探望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