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组合SD5举行感恩抱抱歌迷见面会 将赴韩国培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19日07:34

  由音皓国际文化花重金打造的内地新兴团体组合SD5,昨日在好乐迪举行了SD5“清凉一夏”感恩抱抱歌迷见面会。当天恰逢是成员齐磊的生日,也是SD5发行单曲《SecretLover》第100天的日子,公司不但为他们开通了官网,还准备送他们去韩国培训。此外,SD5的新专辑也将在12月份面市。

  活动一开始,SD5就带来了单曲《SHYSHY》,现场他们边唱边跳把现场气氛一度带入高潮。据悉,SD5首支单曲《SecretLover》是与容祖儿合作的,在被问到还希望与哪位艺人合作时,他们兴奋地说:“跟容祖儿合作很愉快,她是我们的偶像,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希望与Rain和宝儿这类型的艺人合作。因为从他们身上我们能学到很多经验。”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