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三言两语说周杰伦 回应复合雷同等问题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19日08:27

  昨天,蔡依林在北京出席代言活动。近期话题不断的她被指新专辑造型很像《玩具总动员》中的“巴斯光年”,蔡依林昨天一脸倔强地称,希望大家不要随便磨灭自己的努力。

  虽然酷暑难当,还是有众多粉丝来到活动现场一睹蔡依林的真容。蔡依林近期话题不断,在周杰伦台北个唱中担任嘉宾惹来复合传言,已经成为她无法避免的问题。昨天回答和周杰伦有关的问题时,蔡依林皆以三言两语搪塞过去,她表示目前没有再和周董合作的计划,两人之前那次合作的感觉是“双方都沉稳了许多”,面对周董是否是最有默契的合作者这一问题,蔡依林回答道,“我与以往每位合作的男艺人都很有默契。”蔡依林近日参加了姐姐的婚礼,对于母亲是否着急她的婚姻大事这个问题,蔡依林露出一副不太在意的表情,“也要看有没有人要啊。妈妈觉得有个女儿在身边也挺好的。”蔡依林还透露自己目前的择偶标准是向姐夫看齐,因为他“做事情很稳,对姐姐也非常好”。

  蔡依林8月将推出新专辑,作品尚未面世却已经惹来众多非议。先是质疑其新专辑名字《蔡依林vogueing同名专辑》有语法错误,随后又有人指出她在新专辑中的橄榄球运动员造型是女版“巴斯光年”。上周三凌晨蔡依林在微博上反击这一说法,“话说我真不懂,凡事看到一边,就忙着批评别人作品的人,您读的又是哪本没礼貌的书!”蔡依林昨天也被问到造型一事,她正色称,“每个人都做了很多事情,希望大家不要随便就磨灭这种努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