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称生日想放假 自曝患上世界杯后遗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9日09:03
兴奋地陈奕迅走到歌迷堆中
兴奋地陈奕迅走到歌迷堆中

陈奕迅吹蜡烛预祝36岁生日
陈奕迅吹蜡烛预祝36岁生日

大会安排小朋友模仿陈奕迅个唱造型,哄得他笑不拢嘴
大会安排小朋友模仿陈奕迅个唱造型,哄得他笑不拢嘴

  陈奕迅(Eason)下周二36岁生日,他直言想放假,因放假都要“接工作”,修水管什么都要做,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住家男人!

  陈奕迅昨日为演唱会DVD在屯门市广场举行签名会,吸引过千人逼爆商场,陈奕迅心情兴奋,走到歌迷堆中拍照表情多多,大会花心思找来四位小朋友,重演陈奕迅个唱上的“喇叭头、红造型、鸳鸯西装造型和浴袍”维肖维妙,最后唱片公司更送上蛋糕预祝他因下周二(27日)的36岁生日。

  增生猪腩肉

  提到生日,陈奕迅表示希望能够放假,不过立刻被记者踢爆刚刚才放完假,他解释之前放假忙着打理家事:“家里的水龙头漏水啦,还有调钢琴的声音,好多事情啊,做回一个正常男人在家做的事啊!(女儿康堤是否最开心?)不是的,她接下来要升小一,还比我更忙,总之,生日那天一家人吃饭就OK了!”陈奕迅又自爆放假加上世界杯后遗症,令腰间多长了猪腩肉。

  DVD做手脚

  然而陈奕迅在演唱会期间出现不少声音沙哑情况,可有为DVD补录重唱?陈奕迅十分老实:“《一丝不挂》真是有补过,不是因为声音沙哑,是有点忘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