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戴思聪病逝 > 戴思聪病逝_新闻

陈奕迅与粉丝提前庆生 对戴思聪过世有感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09:05
陈奕迅举办DVD签名会
陈奕迅举办DVD签名会

陈奕迅签名会吸引千余名歌迷
陈奕迅签名会吸引千余名歌迷

陈奕迅与粉丝一起搞怪
陈奕迅与粉丝一起搞怪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陈奕迅(Eason)昨天出席演唱会DVD签名会,吸引逾千名歌迷围观,Eason将于本月27日生日,他透露生日多数在家中度过,而昨天签名会主办方送上蛋糕为他预祝生日,又有四名小朋友分别以他在演唱会的造型出现。

  Eason笑说:“生日我会放假,做个普通住家男人,整水管搞维修、给椅脚刷漆,24号庾澄庆生日搞迷你个唱,我会去台湾吃一通。世界杯时通宵看球,吃出肚腩,好在体重没有增加。”陈奕迅前些日子连开十余场演唱会,期间声音沙哑,但是陈奕迅表示DVD里的声音没有沙哑。暑假来了,陈奕迅被问到有没有陪女儿玩,他说:“她比我还忙,暑假之后要上小学了。”

  陈奕迅(Eason)举行签名会,获大会送上生日蛋糕,为他预祝本月二十七日生日,Eason表示:“生日可以一家人一起吃饭已满足了。”

  对于戴思聪老师在签名会当天上午病逝,Eason表示戴老师是前辈,但私下没有交往。他说:“希望他的家人节哀顺变,近日我身边朋友的朋友也离开了世界,所以大家要开心地过每一天,不要执着。”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