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i Me与朱梓骁争抢封面人物 活动现场遭观众挑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9日09:29
i Me与朱梓骁
i Me与朱梓骁


i Me在活动现场
i Me在活动现场

  日前,天娱旗下90后蜜女天团i Me出席了某杂志创刊十周年盛典,与歌迷现场大比拼,PK全民撒娇舞《哎咿呀》,并与模特比拼摆pose争当封面人物。  

  i Me强调90后的自我主张,五位蜜女足以代表90后年轻人多种偏好特质。“邻家女孩”李媛希、“可爱公主”刘美含、“短发性感”易易紫选拔自09最热选秀《快乐女声》,而来自泰国的“奔放小猫”那琳与来自韩国的“冷艳美女”泫京令亚洲蜜女天团更焕光彩。五位成员具有非常强的可塑性,可谓是最能诠释“i Me”组合定位和精神的五位优质少女。  

  蜜女天团i Me首张EP主打歌《哎咿呀》热播之后,受到广大歌迷的热烈追捧,《哎咿呀》几乎可谓全民舞蹈,遭到无数模仿山寨版。近日,i Me被邀参与某杂志创刊十周年庆典,在现场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全民撒娇舞的威力可谓势不可挡,观众现场挑衅,向i Me发出挑战,大秀舞蹈,i Me与师兄朱梓骁带队的粉丝方阵现场PK,将气氛推至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i Me派出两位外籍成员:韩国泫京和泰国那琳与模特争抢“封面人物”资格,朱梓骁更是现场“搅局”,令庆典现场瞬间升温。  

  全民撒娇舞《哎咿呀》压轴演绎,引发全场歌迷大合唱,i Me的舞台魅力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