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民谣新锐刘孟哲 新EP将走李健温婉路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9日09:47

  2007年李健专辑《想念你》出版发行时,还在北京理工大学就读的刘孟哲,为李健主持了一场温馨温情的唱听会,当时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舞蹈学院、中央财经大学等多所周边院校的大学生朋友,与李健、刘孟哲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妙的音乐之夜。

  三年后的今天,刘孟哲也步入歌坛,主攻民谣歌曲的演唱,并计划于近期推出自己的首张个人EP。据了解,目前这张EP已经确定了录制曲目,并完成了所有歌曲的编曲工作,曾演唱过《武林外传》、《香樟树之恋》、《毕业生》等影视剧主题曲的著名歌手于霞,将担任这张EP的录音监制工作;而国内某著名书法家已经为刘孟哲的EP题写了名称,来自总政歌舞团、海政文工团、空政文工团、武警文工团、二炮文工团以及影视界、文化界的多名重量级名家为刘孟哲的EP发来祝贺词。负责刘孟哲EP制作的团队透露,届时这些祝福词将全部印入EP内页中。

  当被问及EP的整体风格时,刘孟哲说:“我很喜欢李健的音乐风格,而且我的声线与他很接近,总体的曲风和演唱风格与健哥的温婉路线相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