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裴琳、许雅涵携伴小师妹“依人”亲身做公益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9日12:09




  爱心不落人后,裴琳、歌手许雅涵、依人亲身做公益

  平时就喜欢猫狗的裴琳,特别受邀台湾照顾生命协会(猫狗119)出席募款公益,特别起身大早,身穿轻便衣服,携着小师妹依人一起前往会场。裴琳主动想要了解近年来流浪猫狗受害的状况,以及那些值得赞赏的爱心人士收养受害小生命的爱心过程。在照生会的说明之下,裴琳与依人还特别邀来了12岁的创作歌手_许雅涵。身负重任的三人都表示要好好替此次公益活动达成募款目标。

  不畏炎热天气,裴琳、许雅涵带着小师妹依人主动关怀

  不畏炎热的天气,裴琳带着12岁创作歌手许雅涵与曾在中天电视“大学生了没”荣获学生人气王的小师妹依人,一同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在活动开始前,三人都主动关心受虐的猫狗。看到这些被烫伤、被抛弃、被虐待的小猫小狗,大家都不禁红了眼眶留下不舍的眼泪,安抚着这些可怜猫狗们,给它们更多的温暖。裴琳表示:谢谢收养受虐猫狗的善心人士,希望大家都可以每人捐出8888元,尽力为这些受虐猫狗募款。

  长期担任公益代言的12岁创作歌手许雅涵呼吁大家:凝聚大家的爱心,让受虐猫猫狗狗不再流浪!拥有一个幸福的家!

  长相娇美可爱的依人也表示:“身为艺人希望能以身作则,尽最大的力量募款,响应活动,希望自己的小力量,发挥最大的功效”

  裴琳、依人、许雅涵做公益挥汗如雨,接力连喊三个小时

  裴琳、许雅涵、依人三位艺人,不辞辛苦接力连喊三个小时,最后还为照生会发起的公益活动录制宣导影片。希望大家能每人捐出8888元,抛砖引玉,响应公益募款。正值专辑发片期的歌手许雅涵更是排开所有录影活动通告,热情参与。

  三位艺人挥汗如雨得当起了一日志工,也呼吁大家踊跃参与公益,帮忙受虐猫狗。希望能早日达成理想募款目标,让更多流浪猫狗有更好的照料。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