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Lotte Girls参加明星来了 首次公开恋爱标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9日12:14
Lotte Girls
Lotte Girls

Lotte Girls参加明星来了 首次公开恋爱标准
Lotte Girls参加明星来了 首次公开恋爱标准

Lotte Girls组合
Lotte Girls组合

  夏热来袭,烦躁难耐!Lotte Girls(乐天派)携带新专辑《Kiss Me》做客《明星来了》,她们以动感的舞姿、甜美的歌喉、青春靓丽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一股青春的中韩龙卷风铺天盖地席卷全场!中韩合璧,不一样的组合,挡不住的魅力。来自不同国度的正值花样年华的少女Lotte Girls(乐天派)首次在综艺栏目上首次恋爱标准,公开自己心目中的Mr.Right!

  Lotte Girls(乐天派)是今年备受关注的新锐偶像团体,五位来自中国和韩国的靓丽女生,以一曲充满活力的主打曲《Kiss Me》亮相,充满90后的动感气息,让人随之不High都难!诱惑的秀靖、俏皮的艺瑟,两位韩国姑娘无疑成为全场焦点。她们想要秀自己刚学习却还不怎么灵光的中国话,又赶上两位鬼马主持人李鸣宇、张鹏的故意刁难,艺瑟无奈要“坐飞机回国!”,而秀靖对张鹏惊呼“我恨你!”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全场最幸运的人非李鸣宇莫属,Lotte Girls(乐天派)联手上演中韩美女爱上谁!率真的北京小妞曲广曌、泼辣的上海姑娘杨千艺、实在的东北妹子王静熙,外加两个用眼神和肢体动作说话的韩国美女崔秀靖和金艺瑟,大胆表白轮番上阵……这次的李鸣宇着实艳福不浅,羡煞旁人!Lotte Girls(乐天派)五美竞争、各出绝招,他到底是会留守熟悉的中国姑娘、还是会垂怜韩国的野蛮女友?帅哥李鸣宇这次可算遭遇最大桃花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