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花儿朵朵”李慧拉票 不愿再提好友陈楚生(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19日13:34
李慧是广州唱区仅存的硕果


  羊城晚报记者 王正昱

  实习生 吴琼

  摄影 魏辉

  昨日下午,新鲜出炉的青海卫视选秀节目“花儿朵朵”十强选手在广州举行首次拉票活动。为了讨好广州歌迷,“花儿”们特地选唱了《可惜我是水瓶座》、《红日》等粤语歌曲,引得路人不顾烈日的“烧烤”,驻足与选手合唱。作为广州唱区仅存的“独苗”,与陈楚生师出同门的李慧却不愿太多提及这位“师兄”:“我不想再提他了,免得被人误会是在炒作。”

  有着8年酒吧驻唱经验的李慧昨天大受现场歌迷追捧。她也是2007年“快男”冠军陈楚生的好朋友,外界还送给她一个“女版陈楚生”的外号。不过,李慧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不愿意提及与陈楚生的关系,只是说“我跟他是好朋友,我会努力向他学习的”。对于陈楚生走红之后负面新闻不断,李慧称自己也有所耳闻,但她否认了陈楚生不认老友的传闻,“他确实经历了很多,一直都是个很成熟的人。我们确实很久没联系,可能他比较忙吧,但是我们之间的友情还是在的,他并没有忘记我们这帮老朋友”。

  自19岁从遥远的内蒙古离开父母只身出来闯荡,李慧已在深圳一间酒吧驻场8年,外界传言她早已是“百万富翁”、“有车有房”,在深圳歌手中算是最富有的。对此,李慧颇感无奈地回应道:“都是胡说八道!谣言止于智者啊!”接着,李慧还向媒体吐露了一路走来的艰辛:“刚到深圳的时候,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不停地跑场,靠唱歌养活自己。很多次,我两天只能吃一顿饭。”就在这样的条件下,李慧还是一个人挺了过来。此番参加九阳“花儿朵朵”,李慧称自己并非为了出名,“我只想让更多的人听到我的音乐,这是我坚持已久的梦想”。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