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唱作小生谢华倡导环保 引领低碳生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9日14:39

  近日,内地唱作小生谢华,应邀参加了低碳环保的公益宣介晚会,为到场嘉宾朋友推荐低碳产品及环保小常识。录制抗洪救灾公益歌曲、参与公益拍卖、征集公益歌曲等,谢华所在的太格印象传媒一直鼓励旗下艺人参与公益活动,为响应低碳环保号召,谢华更是身先力行,以身作则。

  晚会现场,除演唱最新单曲《最后情人节》助阵,谢华还为大家推荐了很多自己发现的环保小常识,更为某款环保花艺,做起了低碳产品宣传推广员。

  据悉,当晚出现在低碳产品推介会的《璞》系列低碳布艺花束是爱尔唯莎花卉秉承一贯的自然美学设计观点,为人们呈现了又一力作。首家独创的布艺包装取代了常用的各色纸张,赋予了花束华服美裳。各种图案的棉布可重复用于不同用途,包裹礼品、衣物,别具一格的餐布;不仅实现低碳环保的理念,更使花束包装有了更广泛的选择;质感、配色、主题诠释都更加丰富。无论素淡还是奢华,都恰如其分的表达着天然的纯美与高贵。在看似如同信手拈来的不经意的折叠、捆扎之间,是对美好生活的精心演绎;在目光交错的刻意与无意之间,是品味与风格的独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