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秀文热吻绯闻女友 穿婚纱唱许志安代表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9日14:47
郑秀文和何韵诗


之前曾有香港周刊传闻何韵诗“恋”上郑秀文

郑秀文和何韵诗

  中新网7月19日电 17日,郑秀文在上海大舞台开唱,虽然之前曾有香港周刊传闻何韵诗“恋”上郑秀文,但郑秀文却毫不避讳,当一身帅气的何韵诗登台时,郑秀文玩性大发,两度热情地跑上去亲她。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演唱时,何韵诗由于记不住歌词,将麦克风递到郑秀文嘴边,郑秀文“彪悍”地抬腿作势要踢她。当演唱结束后,郑秀文又凑上前去亲何韵诗,让不常来内地的何韵诗颇有些害羞。玩归玩,郑秀文全场仍然多次提及自己还单身,更不避讳地穿上被指为婚纱的礼服,演唱前男友许志安的代表作《上弦月》。

  郑秀文演唱会中以平均三首歌换一套服装的速度,华丽展现2011年潮流趋势,音乐上则展现历年来多首经典之作。特别令人感慨的是,敢于直言自己不堪过往的她在舞台上说:“上海对我而言特别有意义,因为2005年我曾在这里拍过《长恨歌》,拍完后我就生病了。这部电影可以说恶评如潮、票房可怜,但在哪里跌倒我就要在哪里爬起来。“如此坦白的天后,当今乐坛应无第二人可比。

  整场演唱会恍若是一场华丽的时装秀,郑秀文以伦敦骑士服配以羽毛帽,在烟花中从天而降,立即将现场气氛拉至高潮。第二套的BOBO头配黄色紧身改装旗袍,外面还别致地披上一件用珍珠镶成的帘子,而黄色裙装上的龙形图案,更衬托出她无人可及的天后之位。值得一提的是,郑秀文换穿的近10套华服,都与音乐完美配合。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