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巧巧变身暴发户 斯琴高丽被迫“借钱还房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9日16:51
斯琴高丽、熊汝霖现场PK
斯琴高丽、熊汝霖现场PK

斯琴高丽和主持人天悦深情演唱《犯错》
斯琴高丽和主持人天悦深情演唱《犯错》

  近日EQ唱片旗下歌手斯琴高丽受邀参加浙江卫视《爱唱才会赢》大型综艺节目录制。同期录制还有来自不同民族的知名歌手,齐聚爱唱舞台,带来精彩歌舞,欢乐不断。在电话大明星环节中,甜美玉女斯琴高丽为取公益基金向好友金巧巧借钱还房贷,引得台下笑声连连。  

  在节目中斯琴高丽和熊汝霖各自组队为赢取公益基金进行现场PK。开场斯琴高丽和主持人天悦演唱那首红遍大江南北《犯错》赢得现场最高欢呼。在公益金挑战环节中,斯琴高丽和阿木队可谓是大喜大悲,经历最低分也经历过最高分,而在电话大明星环节中斯琴高丽电话连线好姐妹金巧巧,使出浑身解数,苦口婆心假装向好友“借钱还房租贷款”,金巧巧变身“暴发户”豪不犹豫借给好姐妹斯琴高丽“5万”元。使得本环节斯琴高丽队胜熊汝霖队,拿到本环节公益基金。  

  虽然最后斯琴高丽一队未能赢得比赛,但她表示“虽然没有赢得比赛,但我们对待公益事业的心情是一样的,将来会继续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