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支持原创音乐 欣赏环球百乐原创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9日17:14

  人气偶像谭维维日前为环球百乐唱片公司精心录制短片,发声力挺这支乐坛原创生力军。

  尽管酷夏天气炎热,尽管要忙于自己的演唱会,谭维维依然挤出时间来到环球百乐唱片公司,精心录制了短片。发声力挺这支乐坛的生力军。谭维维表示,环球百乐坚持自己的原创音乐,这种精神是最打动她的。她衷心希望环球百乐能坚持自己的原创风格,为低迷的歌坛注入新鲜的生命力。

  环球百乐唱片首推的艺人是锁曼丽,全新原创大碟《天天》已经全部录制完成。刚刚闯进万千歌迷的视线,酷狗音乐三天点击量就超过百万,足见背后强大的制作团队。夏日炎炎,如今曲风日趋单一的乐坛,正需要环球百乐这样一支独树得领航者以冰爽的原创旋风,带给广大歌迷耳膜最劲爆的冲击。

  环球百乐唱片公司将如何厚积薄发,在这个夏天为我们激情呈现最完美的盛世神韵,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