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房祖名宣传新专辑 与“霸王”、成龙划清界限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20日08:24

  昨天下午,房祖名携第二张专辑《乱》来沪参加了“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 房祖名国语大碟签唱会”。深陷代言门的父亲成龙给新发专辑的房祖名带来了不少困扰,接受媒体采访时,房祖名似乎有意和父亲 “划清界限”,自爆表白遭拒经历以转移焦点,宣传新专辑。

  近日,关于成龙代言的霸王洗发水含有致癌物“二恶烷”的消息屡见报端,虽然药监局对“霸王”洗发水的抽样显示,样品中二恶烷的含量不会对消费者健康产生危害,但明星代言的诚信问题再度成为大众关注焦点。

  正在为新专辑到处宣传的房祖名,也自然成为成龙代言门媒体追问的焦点。此前房祖名曾代父亲回应说,爸爸并没有因为这件事有所困扰,这件事是某个杂志在针对他,事件目前已经交给律师处理,希望大家先不要动气,一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他还表示,名人代言自然会受到更多的关注,所以更容易受到攻击。

  而昨天在谈及父亲成龙时,房祖名似乎有意要和父亲划清界限。房祖名希望大家可以关注到自己的努力,看到他的进步,为此他不惜自爆2007年时追女孩却被拒的遭遇来转移话题。房祖名表示,新专辑中的《若无其事》这首歌就是为此而创作,当时房祖名向暗恋的女孩表白,却被该女孩连续回绝三次,他自嘲说:“我越是认真地和她说‘要不要和我在一起’,那个女孩回绝得越认真。 ”

  前不久,房祖名刚刚获得母亲林凤娇持有的成龙中国经纪公司50%的股份,当被记者称为富二代时,他连忙否认说:“钱是妈妈的,我不是富二代。 ”虽然自称不是富二代,不过作为“星二代”的他被问到是否会因为自己的身份有很多女孩子追时,房祖名连连表示自己不喜欢被追,“被追的话,我会感觉自己很娘,而且好女不追男,我习惯主动追女孩。 ”

  在活动现场,房祖名演唱了《若无其事》、《假动作》、《一路走好》、《WeirdMe》等四首歌。虽然许久未在舞台上唱歌的房祖名有些紧张,声音状态不够好,但他仍在现场自弹自唱,并在演唱《若无其事》时临场打了一段太极。

  自房祖名推出首张同名专辑后,时隔六年,他才推出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乱》。对于长时间的蛰伏,房祖名的解释是两点原因:“第一是我自己比较懒,第二是因为接了很多戏,我想等戏先拍完再来做专辑。 ”他还向媒体大倒苦水说,“专辑难卖,只能拿拍戏赚来的钱养专辑。 ”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