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付辛博个人活动被警方叫停 BOBO解散再添证据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20日08:32

  BOBO组合单飞的消息最近被传得沸沸扬扬,日前,成员之一的付辛博又获邀出席某知名腕表品牌新品发布,可谓火上浇油,让人又抓住了新的论据,使人难免猜测BOBO单飞也许并非空穴来风。

  BOBO组合成员之一的付辛博赴上海出席某手表的新品发布会,所到之处皆有粉丝的热情相迎,活动场地选在某商场一层,前去捧场的粉丝人数远远超过举办方的预估,本来只能容纳200人的场地,突然涌进上千人,警备严重不足,使商场无法正常运转,最后只能通知公安部门协调此事,为保证安全,活动被迫改在商场门外进行,可付辛博粉丝将商场团团围住,人数之多严重超出警方及商场保安的控制范围,警备人员搭起人墙,以防止事态蔓延,警方出于安全考虑不得不缩短活动时间,付辛博登台帮着维持现场秩序,不到十分钟活动草草收场。

  之前媒体纷纷议论BOBO单飞是福还是祸,此次活动充分证明,如果确有此事,那单飞的人气似乎并不亚于组合力量,每个人都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充分发挥自己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