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茹芸品冠牵手“向左走” 幾米音乐剧将登北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0日09:33
图为品冠剧中造型。侯艳供图
图为品冠剧中造型。侯艳供图

  本报讯 (记者侯艳)台湾画家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将被搬上舞台,这部同名音乐剧将由许茹芸、品冠领衔出演。该剧将于9月21日至23日在北展剧场首演,昨天正式开票。

  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由幾米担任创意顾问,全程把关制作流程,剧本由金钟奖最佳编剧傅天余操刀。曾成功执导音乐剧《地下铁》的台湾金牌导演黎焕雄,此次再度加盟。据他透露,剧场版的故事情节以及视觉呈现将全部回归绘本原著,剧中的男女主人公住在同一幢大厦,每天出门一个习惯向左走,一个习惯向右走,在一次浪漫邂逅之后又失去联系,由此开始爱情长跑。

  全剧音乐主要由知名音乐人陈建骐完成。苏打绿创作的歌曲,与陈建骐的清新风格相互呼应。此次幾米和主创团队邀请到许茹芸和品冠担纲男女主演。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