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金曲导演陈映之亲自操刀神木与瞳《信徒》MV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0日15:00
赖铭伟跳舞调节现场气氛
赖铭伟跳舞调节现场气氛

神木与瞳顶着烈日拍摄
神木与瞳顶着烈日拍摄

  日前,神木与瞳与负责新专辑MV拍摄制作的大队人马来到苗栗卓兰拍摄新专辑中歌曲《信徒》的MV,为了呈现更好的音乐品质,此次拍摄,公司特意请来了刚出炉的金曲奖导演陈映之亲自操刀上阵,并首次将台湾美景——苗栗卓兰大峡谷全部拍进MV中。

  《信徒》的MV请到刚刚凭借苏打绿《春·日光》拿下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奖的导演陈映之来亲自操刀拍摄,为了表现这首歌的开阔感,陈映之导演特别将拍摄地点选在至今还没有人拍过的卓兰大峡谷,壮阔的山水和石壁正好符合他对于神木与瞳歌路的理解以及《信徒》这首歌里所要表达的概念。

  当天凌晨三点妆发完毕,一行人等就从台北出发至苗栗拍摄现场,神木与瞳一行人到达大峡谷的入口,由于大峡谷的入口太窄,保姆车无法驶入,十多分钟的路程加上毫无遮阳之处,太阳照得神木与瞳眼睛都很难睁开,为调节现场气氛赖铭伟露出平日搞笑的本事,在高达38度的高温下要跳“雨伞舞”逗自己的搭档黄美珍开心,而怕太阳的黄美珍偏偏只要拍MV就遇大太阳,而且一定是35度以上的天气,还因此赢得了“太阳之女”的称号。

  这支首度披露921大峡谷的《信徒》的MV近日将在各大频道播出,本周六(7/24)神木与瞳也将开始展开中南部PUB巡回演出,周日(7/25)中午12点将于台北车站前彩虹3C广场举行专辑改版签唱会,喜欢神木与瞳的歌迷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神木与瞳详细行程请登陆环球华语blog或环球华语粉丝书查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