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复出吊足媒体胃口 “惜字如金”不接受采访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20日15:01

 


“久违了”的王菲昨天开发布会,依旧保持惜字如金的风格 摄/特约记者胡成

  
  
  王菲巡唱发布会 5年来首次 迟到一小时 露面5分钟 不接受采访

  天后复出 惜字如金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5年以来首次举办发布会,王菲千呼万唤始出来,却只有三句话。

  昨天下午,“王菲2010巡唱”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王菲亮相,宣布将于10月29日起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连唱五场。

  然而天后复出的第一次正式亮相,就吊足了媒体的胃口。

  天后复出发布会,吸引上百家媒体到场。不但会场100多个座位满员,两排走廊和后面都站满了人。粗略估计一下,到场的媒体和歌迷加起来将近200人。

  而要想进入发布会现场,需要过两道关卡:一楼的电梯有保安把守,须出示邀请函方能到三楼会场;到三楼宴会厅门口,还须凭借邀请函入场。众多举着摄影器材的男记者们奋力拼杀,才挤进了大门。“天后的排场就该这么大啊?”发布会通知是下午2点半,但直到3点40分才正式开始。很多记者早早入场,却不见动静,牢骚满腹。

  好不容易发布会开始,却不见王菲的身影,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轮番上台讲话。十几分钟后,主持人才宣布主角王菲上场。

  红黑拼色长裙、头发盘起,王菲终于亮相。然而她的发言一贯地简短,令记者们伤脑筋。“大家好,欢迎你们来,久违了。”这是她亮相的第一句话。

  接着主持人感叹演唱会门票难买,让王菲支招。王菲顿了顿有些为难地回应:“我也不知道,我没有秘笈。”

  发布会上公布了演唱会门票预售的成绩:1888万元。“这个数字就这么准吗?”这是王菲的第三句话。

  发布会大约20分钟,而王菲露面也就短短5分钟,之后便匆匆离场,没有采访环节。

  主办方回应

  王菲一向话少不喜欢被采访


  发布会后,记者采访了主办方祥宇文化公司负责人高龙。对于王菲发言太短,他称王菲平时就是这样,话很少。至于不接受媒体采访,高龙表示,王菲一向不善于跟媒体打交道,不喜欢接受媒体采访。“她希望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演唱会的排练和选歌上,所以商量之后决定还是不接受媒体的采访了。”高龙说。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