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红歌会上郭峰再度倡议伊恩唱英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22:53

   7月17日,中国红歌会“红歌突围战”50进30第二场,来自海口唱曲的“红老外”伊恩再度成为全场的焦点。这位“非专业”的高手凭借自己的激情与可爱征服了三位评委,成功晋级全国前30强。

  在中国红歌会“红歌突围战”120进50的比赛中,伊恩的晋级可谓波澜起伏,先成为待定选手,最终赢得李丹阳的关键一票。而这次,评委毫无例外的将“橄榄枝”伸向了伊恩,郭峰盛赞他“很有感觉”,并且直言“我很喜欢听你唱歌”。而另一位评委牟云甫也对伊恩赞不绝口:“你最大的优势在于你认真的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红歌会120进50的突围战中,“毒舌”黑楠曾提议伊恩用英文来演唱红歌。这个提议曾遭到李丹阳的强烈反对,被质疑道“那还是红歌吗”。而这一次,郭峰再次提出这个茬,郭峰对此解释道:“我们听不懂英文,但我们听得懂音乐。”两人的看法虽然不同,但可以看出来伊恩也是李丹阳很喜爱的选手,一路从海口看着他挺进50强,并希望他能走的更远。

  可爱的“红老外”伊恩曾承诺他如果进50强的话,老婆会从海口赶来看自己。但是因为工作关系,伊恩妻子并没出现在现场,这次晋级,他拍着胸脯说:“老婆经常在电话里支持我:我爱你,亲爱的。这次晋级,不光我的老婆会来,我的岳父都会来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