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孙楠 - 坦白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1日08:1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戏中两人深情相拥
戏中两人深情相拥

  孙楠全新专辑《活得美好》中的主打MV《坦白》强力首播。在唱腔上,孙楠延续了他一贯的抒情风格;画面上,MV用一种全新的方式诠释了情侣分手后悲伤回忆的感情经历。与叶璇的精彩配戏,更是MV的一大亮点,感伤、回忆的镜头画面充斥整支MV,《坦白》必将成为《你快回来》后的又一个经典楠式情歌。

  孙楠兑现承诺 高校新秀导演全新MV

  重承诺、意在培养新人的孙楠没有忘记兑现自己在发起“大学生MV新声导计划”启动仪式上的承诺,《坦白》的MV由高小飞和中国传媒大学的优秀学生联合拍摄。孙楠拿出自己新专辑里的歌曲,交由大学生主力操刀,并由资深导演一旁协助指导。孙楠全力支持新一代拼发创作元素和构想,发掘导演及制作创意新人。经过大学生新秀的独特阐释,MV发掘出了孙楠不同以往的荧幕表演力,令人耳目一新。

  歌王影后全新组合初次合作爆发火花

孙楠叶璇精彩搭戏
孙楠叶璇精彩搭戏

  初次合作的孙楠与叶璇,在MV中演绎一堆分手的情侣,歌王影后的组合堪称“黄金搭配”。档期都很紧张的孙楠与叶璇,为了这次的拍摄,挤掉了部分工作,在一起合作了黄金四小时。

  据悉,在寻找这支MV的女主角时,孙楠一早便定下邀请叶璇来担当。早在金像奖之前孙楠就看过叶璇主演的《意外》等几部影片,觉得叶璇无论从外形和气质上都非常契合《坦白》MV寻找的女主角,因此试探性地向叶璇发出了邀请,更大方迁就正在上海拍戏的叶璇,将整个摄制组空运到上海外滩边进行拍摄。

  拍摄当天是傍晚,在夕阳的海边伴随着《坦白》的音乐,加上浪漫的剧情,孙楠与叶璇当场飙泪即时入戏,份量最重的哭戏一次就过。两人在MV中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将分手之后的毅然决然和不舍演绎的精彩到位。对此次在MV中的合作,双方大赞不已,叶璇称赞孙楠入戏快、感情到位,孙楠佩服叶璇不愧是演技派的实力高手。这对初次合作的黄金组合,一举手、一投足都戏味十足,令MV大有看点。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