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贾静雯心的寄托 倾情饰演《张三的歌》女主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08:26
齐秦与贾静雯
齐秦与贾静雯

  今年的7月27日,齐秦将要发行他的全新华语大碟《美丽境界》,在这张专辑中收录的都是影响歌坛十年之久的经典歌曲,日前,其中歌曲《张三的歌》的mv在看过花絮后,终于在今天看到了这首歌的完整版mv。整只mv的画面清新而温暖,像韩剧的电影,而贾静雯在其中饰演的是一个行李直接被扔出门的女性,然后自己坚强的站起来,勇敢的面对生活,歌曲的正面能量让看过mv的人都甚为感动,但是因为女主角是贾静雯,不免让人联想到她的现实生活,抢女门和离婚门让她在半隐退的状态下瞬间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她的千里寻女甚至比她曾经出演的电视作品都要有名气,但是她就算现在生活略有窘迫,也在积极面对生活,或许这就是齐秦这支带有正面力量的歌曲找她出演mv女主角的主要因素,除此之外,现在没有一个人能比贾静雯更理解这个人物,了解这个人物的内心感受,因为这个就是她自己,她甚至根本就不用演技,就能完美诠释人物角色,因为她其实就是在演自己。

  齐秦的这首《张三的歌》,说的就是你我身边,像贾静雯一样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像张三李四一样的小人物,面对艰辛生活要保有希望的心态,齐秦纯净的声线,让这首歌在静静聆听后就会拥有正面的疗愈力量,让我们都勇敢的面对生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