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万芳再现“荒岛音乐会” 以FullBand演绎新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21日08:58

  歌手、演员、电台DJ、金钟奖影后,有着多重身份的万芳又以音乐的方式回归了。由《城市画报》主办的“荒岛音乐会”2010第二回之万芳《我们不要伤心了》将于8月7日起启动内地广州、深圳、上海、北京、成都五大城市巡演。记者获悉,上海站的演出定于8月10日在MaoLivehouse举行。

  据了解,此次“我们不要伤心了”巡演,万芳将带着“微笑巴士乐团”原班人马,以FullBand形式演绎久违八年后推出的新歌,以及广受乐迷喜爱的经典金曲,如《新不了情》、《猜心》、《割爱》、《就值得了爱》等,这也是她在出道第20年要完成的全亚洲100场“散漫音乐会”演出的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