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靖伦演唱先过生日 F奶女粉丝比基尼侍候(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09:35




  来自新加坡的黄靖伦7月23日长尾巴,经纪公司特别帮他在昨(18日)举行庆生演唱会,提前帮他做27岁生日!昔日同门阿弟(萧景鸿)特地前来任嘉宾,合唱《敌不过》,并送他惊喜“大”礼–“F奶比基尼女郎”,当场让黄靖伦一看大喊:“我怎么不知道有这段?”而在“F奶”舞动挑逗下,让他口干舌燥、目瞪口呆、直冒冷汗,简直在台上冻成了一根棒子,所以阿弟体贴端张椅子,要他直接坐下,以免他真不小心“站起来”,而“F奶”见机不可失大辣辣一屁股坐下,在靖伦身上磨蹭,双峰直达脸颊,拔起蛋糕上草莓就直接往他嘴里种,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点,也让黄靖伦度过回味无穷的27岁生日!  

  选秀出身的黄靖伦,唱功了得,一鸣惊人,是“星光三班”第一个发片的参赛者,他可爱善良、人缘极佳,特别是女人缘,因此昨天举办的庆生演唱会,有火辣女粉丝自愿报名“贴近”黄靖伦,只为一亲“伦”泽!而昔日同门师兄阿弟,也因近期参加“金曲超级星”,同是过来人的黄靖伦主动热心面授机宜,两人成为莫逆之交,也主动报名来他演唱会当嘉宾,显见黄靖伦好人缘有福报!  

  昨靖伦和阿弟在台上尬歌,合唱《敌不过》man味十足,让台下女粉丝尖叫连连,曲毕,阿弟语重心长对靖伦说:“老弟,你一个人只身来台好像也不见你谈过恋爱?”还表示要送他一个礼物,黄靖伦回:“对啊!我孤家寡人一个!”台下怜惜声此起彼落,但阿弟话锋一转:“但我怕送错,想问仔细,你是爱男的还是女的啊?”现场大尖叫,靖伦打趣说:“如果我有柜子,我一定会出来啦!”并郑重表示:“我没有柜子啦!”让阿弟放心:“那我没有准备错!”一声令下,有个着比基尼的F罩杯女郎从舞台侧边清凉上台,迷倒了黄靖伦。  

  只见“F奶”缠绕在黄靖伦左右,把他晕得团团转,喉咙发不出声音、两眼“深邃而空洞”,他说不出话来,任由女郎抚摸,而这个身为他女粉丝的“F奶”也逮着机会,用真心真意使出浑身解数大解放,为了解救黄老弟,“老大哥”阿弟端了把椅子让他赶紧坐下,以遮掩“爆冲”,没想到更让女粉丝如鱼得水,左右腿轮番坐,喂草莓好幸福!初体验后,黄靖伦说:“心里好像被投了一个炸弹,脑袋一片空白,连草莓都吃不出味道了!”还中心感谢阿弟:“这大哥没叫错!”  

  他昨天展现绝佳唱功,连唱18首歌,脸不红气不喘,还准备一个段落,重现星光比赛的自选曲,如A-Lin的《四季》、优客李林的《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和齐秦《夜夜夜夜》等,让粉丝听出耳油、尖叫连连,最后以成名曲《月光》安可,结束欲罢不能的演唱会;他被问及感情问题,将满27岁的他表示工作为先,若要选对象,希望对方很孝顺即可,目前全力拼事业,并希望日后能跨足大银幕,欲从可爱转型为硬里子,最想演出有自闭症的杀手,因为有反差、内心戏,极具挑战;但被问到是否可接受全裸演出?他妙答:“那岂不成了A片?”逗得媒体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