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睿录制首张EP 跨国团队鼎力相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10:12
王睿工作照
王睿工作照

  即将在月底推出自己个人首张EP的王睿,最近在为新EP录制第一主打。其实王睿早在去年年底就已经在筹备自己首张EP,由于是自己的第一张作品,所以王睿和创作团队也是为了达到精益求精的效果,反复修改。近日,王睿和制作人内地R&B天才郭顶经过反复推敲之后,终于完成了EP的录制。王睿表示非常期待自己的新作品能得到大家的喜欢。  

  首张EP 力邀跨国团队合作

  由于是王睿第一张EP,公司也特别重视,老板除了邀请郭顶全权负责王睿新EP里所有歌曲的制作外,还邀请到日本著名音乐人KEIZO给做混音,曾经给许巍,陈琳等内地大牌歌手做混音的KEIZO表示,特别支持年轻人有自己的想法和执着。所以自己和王睿郭顶合作,也是在一种玩自己音乐的感觉,这次的作品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郭顶:这张EP是我的“代言人”

  已经在内地制作圈小有名气的郭顶,此次负责王睿整张EP的企划和制作,郭顶表示和王睿这个90年的年轻人合作非常愉快,王睿有着不同与同龄人的成熟和思想,也有着年轻人的激情和火花,这次合作,自己可以完全放手去做。而王睿就是自己的“代言人”。可以将自己的思想完全表达出来。  

  这张凝聚着王睿郭顶和KEIZ心血O的EP在7月底就会与大家见面,王睿也希望自己第一张音乐作品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自己也会坚持走音乐这条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