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传统七夕不传统 无限星空激情开唱情人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10:58
无限星空音乐节
无限星空音乐节

  无限星空音乐节即将在8月16日-22日北京地坛公园热唱一整周。届时,一场阵容空前强大的狂欢热浪将席卷仲夏的北京城。主承办方无线星空音乐也十分细心的在这次的音乐节上安排了不少惊喜,极力突破人们对音乐节的固有印象,制造专属年轻人的青春嘉年华。

  本次音乐节的首日演出在8月16日,恰逢中国传统七夕情人节,因此主承办方为照顾京城的情侣们,在音乐节的活动现场设置不少观众与演出间的互动环节。针对依然单身的男女,也有特别的“缘分星空”空间,让大家找到音乐上志同道合的缘分。至于内容是什么,无限星空音乐节出品人唐月明称还将保密,但也同时表示无论是情侣还是单贵一族,只要是热爱音乐,对爱情有美好的向往,都欢迎来音乐节过一个前所未有的七夕情人节。本次音乐节的门票已经开始预售,可通过官网预购,或拨打订票热线等方式购买。

  同时,无线星空音乐与斯柯芮姆文化作为音乐节主承办方和联合承办方,鼓励所有来参加狂欢盛会的年轻人,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为城市的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