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飞与摩天楼乐队吉他手意外受伤 依然坚持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11:08

  一周前,大飞与摩天楼乐队主音吉他手吴东伟脚部受伤,导致右脚拇指整个指甲部分被摘除,现在还不能长时间站立,行走困难。面临7月24日在江湖的演出,乐队不知道还能不能按原计划进行排练。吴东伟个人觉得没有大碍,不妨碍演出。但7月30日乐队将出席第二届张北草原音乐节的演出,乐队不可能在不排练的情况下就上台表演,乐队主唱大飞则表示无可奈何,但原定计划不会因此改变,24日江湖的演出与30日的张北草原音乐节都不会做出任何时间上的调整,保证不会因为排练不足而影响演出质量。  

  乐队方面,已经定好随主办方安排的大巴,与其他乐队以及工作人员一起提前开赴张北草原的计划也相应改变。乐队所有人准备一起包租一辆足够大的箱车自驾至张北草原。除吴东伟外,其他成员均表示强烈赞成,并且最好是由脚伤还不知道能不能痊愈的吴东伟本人驾驶。基本上所有人都认为是吴东伟的意外受伤,让一次一般性的演出变成了一次集体旅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