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何润东微博自爆刀疤 与孙俪贴身闻香水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11:28
何润东、孙俪贴身拍《香水》MV
何润东、孙俪贴身拍《香水》MV

何润东微博自爆刀疤照片
何润东微博自爆刀疤照片

  新专辑《完美情人》热卖,第一主打《我记得我爱过》和第二主打《香水》在各大音乐榜单都名列前茅。何润东说:我终于敢面对为我跨刀拍摄MV的女明星了。短短一周,何润东微博的关注量也猛增近300000粉丝。近日,何润东在微博中自爆因打篮球而酷似刀疤的伤口,让粉丝心疼不已。

  何润东的最新国语专辑《完美情人》是现在市场上最发烧的一张专辑。据其公司当然娱乐相关人士透露:平均每两天就要追加上千张专辑,一进库房就被扫空,甚至连专辑印刷的加工厂都喊苦赶不出货。这对从影视再跨回到唱片的何润东可以说是给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

  专辑和主打歌都红,巧合的是,何润东的身体也处处见红。酷爱篮球的何润东几乎都在篮球场上受伤:先是撞伤脊椎,又被踩到脚趾头,之后脚趾又踢到行李箱严重受伤,宣传通告上示范打篮球时,小腿被篮球架的铁筐割了一道伤口。身体多处见红受伤,何润东还在微博上自嘲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运动又挂彩了,拜托我不要再见建宏(见红)了可以吗?我觉得等我四十岁的时候,多应该有一个很酷的绰号:刀疤东,因为估计到那时候我身上应该可以集满五十个疤了吧!”粉丝们闻讯都很心疼,更有网友说:因为何润东的专辑大卖大红、电视剧《泡沫之夏》也收视长红,所以何润东见“红”是一个征兆。

  专辑中何润东与孙俪合拍的MV《香水》也一改二人阳光清纯的形象,在豪华房间里大玩暧昧“躲猫猫”。孙俪一身性感浓妆化身女特务,与何润东贴身闻香水味,让人不禁浮想联翩。孙俪此前丰富的表演风格得到大众和媒体肯定,这次她为何润东的作品转型成熟女形象也受到了观众的赞美和鼓励,粉丝们惊呼:女特务版的孙俪更有女人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