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叶熙祺《It’s ok》 变身性感朋克吉他女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11:33



  大眼睛美女叶熙祺的全新单曲《It’s ok》正式推出,众多歌迷对转变风格之后的熙祺大呼惊艳;一年前的个人Ep《大眼睛》让更多人聚焦在这个漂亮的电眼女生姣好外貌上;而2010年,她用全新音乐作品让大家认识到科班出身的一位唱将实力——当实力遇到偶像,美女也很会唱歌!  

  近期叶熙祺《It’s ok》艺术味道十足的mv终于揭开面纱正式曝光!拼接范儿的新鲜mv非常具有前卫感,而在这支mv当中,叶熙祺首次尝试烟熏朋克妆,黑红经典又个性的装扮搭配着张扬个性的超大配饰,让她在柔美性感当中又多了一丝硬朗干练的感觉!科班出身的她在《it’s ok》的mv当中更是帅气的抱起了银蓝色电吉他尽情狂飙,宛如性感朋克吉他女神!据悉,近期叶熙祺还将会推出与《It’s ok》风格截然不同的新鲜单曲,在新歌当中她将会展现自己更嘹亮更细腻的超强唱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