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酷暑炎热的夏季 环保大使蔡健雅教大家消暑轻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11:35




  近年来创作才华不断受到肯定,受欢迎程度和人气节节高升的创作天后蔡健雅,除了演艺事业打开了新的一片天空外,也开始受到各国际知名品牌的追捧。继去年受顶级奢侈品牌卡地亚邀约创作慈善活动主题曲《only love》后,今年再被全球天然高效护肤先锋Origins悦木之源(台湾称为品目宣言)相中,成为今年该品牌的环保大使。  

  新加坡歌手蔡健雅自07年在亚神发行《Goodbye & Hello》后,借着华语乐坛对音乐创作的日益重视,个人音乐事业开始加速,内地人气急速飙升。随之而来也受到商家的追捧。这一次成为Origins悦木之源的环保大使,也正是被品牌相中她坦诚直率的个性,与品牌本身气质高度吻合。  

  在Origins悦木之源和ELLE杂志合作的《夏日厨房》节目中,蔡健雅装扮清新可人,大展厨艺,为大家展示两道日本料理:海藻山药沙拉佐和风酱和小黄瓜乌龙凉面,让大家在夏季酷暑中,用饮食来调节肠胃,环保健康。两道清新可口的小菜在日本料理大师的指导下,被Tanya做得有滋有味,自己品尝后不仅大叫“喔依细”,在节目中,Tanya还不忘记告诉大家夏季保养皮肤的小常识和环保常识。  

  另外,蔡健雅还透露正在为自己下张专辑在做准备,目前刚从LA飞回,结束了和乐队部分的录制。让我们对Tanya下张专辑翘首企盼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