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左“亲密触碰”王菲 天后为其首开金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2:08
大左的真诚打动原本铁定不讲话的王菲
大左的真诚打动原本铁定不讲话的王菲

大左幽默逗笑天后王菲
大左幽默逗笑天后王菲

王菲小声问大左
王菲小声问大左

  7月19日下午,“王菲2010巡唱”新闻发布会在京盛大举行,200多家媒体悉数捧场,推迟了2个多小时的发布会不仅迎来了天后王菲的惊艳亮相,其金牌御用经纪人陈家瑛、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巡演赞助商以及嘉宾也悉数到场助阵。短暂亮相的王菲在会后迅速离开,与天后接触最多的主持人大左自然成为了媒体争相采访的对象。

  发布会现场王菲以平底拖鞋搭配拼色长裙亮相媒体,气质惊人,让台下媒体全体变成了粉丝,一时英语国语粤语齐现呼喊“王菲”;而见惯了大场面的“光线金牌主持”大左也直言“好紧张”,身为王菲资深歌迷的他表示“平底鞋也能穿出女神范儿的就只有王菲了”,还笑言“递话筒时触到王菲的手都好一阵紧张”,不过紧张之余仍然难掩自己心跳加速的“粉丝”心情。而面对千呼万唤的场面王菲依旧淡定,大左深知天后在台上向来不多言语,并且也在发布会之前得到消息“王菲将至始至终不发言”。王菲五年之后首度开唱的发布秀就交给大左,发布会本来很考验非常挑战主持人功底,不仅一上场就追问王菲“买票秘籍”,令天后不得不首开金口;其后当主办方发布演唱会预售门票数字1880万的时候,王菲的自言自语也马上引起大左注意,原来天后居然自己在质疑数字的准确性,大左连忙回答:“当然是取吉利寓意,实际数字比这个还高一点。”

  大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得知自己能够主持王菲的发布会,激动了好久,不少圈内好友还纷纷表示“嫉妒”;原本预定发布会上王菲不说话的,自己能让天后讲了3句话,已经很有成就感了;私家收藏了王菲所有的专辑的大左,表示自己很可能也会去听天后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