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皓然有望与张含韵出演《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13:46


  新锐歌手张皓然正在马不停蹄的为新专辑《我是你的帅管家》筹备宣传,不但有着漂亮的榜单成绩、歌迷的极度认可,还在努力的学习表演。这也让经纪人苦恼,学习表演档期如何安排。主持 唱歌 表演恐怕皓皓要24四小时连轴转了。  

  近日有消息稱,內地将投拍的第一純愛偶像電影《我和我的初戀情人》多次約皓皓試鏡。由青春话语公司筹拍的中文版《我的初恋情人》目前正在跟原著获取翻拍版权,也開拍在即這部即將開拍的電影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屬於你的我的初戀》,2009年在日本拍成電影由井上真央和冈田将生担当主演(井上真央曾经出演《花样男子》中杉菜一角,冈田将生是日本时下当红偶像小生,出演《花样少男少女》《粉红系男孩》热播剧)承接该剧的热播和剧本,内地由青春话语公司筹拍的中文版《我的初恋情人》即将开拍,目前正在对主演进行筛选中,但目标基本锁定在了张皓然身上,而女主角也极可能将由甜美纯情的张含韵来接演。  

  由于影片讲述了一段凄美的青春纯爱的感人爱情故事,所以对演员也格外要求。初步定选的张皓然和张含韵正是导演想要的形象,即能比较贴近原作男女主角的形象气质,又具有了独特的个性。并且两人在以往的工作中都以纯真青涩感觉的被大众所接受。毫无争议的成为了男女主角的不二人选!这部纯爱剧的剧本也将根据两人的特点而有所调整。

  据悉,经纪人劝他不要操之过急,皓皓却说:“即使最终不能参演这部戏,平日多多练习基本功也是必须要有的”。而更让经纪人发愁的是档期实在紧张,本来就要赶场的主持、唱歌已经忙的不可开交。一旦进入剧组真的要全年无休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