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红牛不插电王者归来 能量音乐助品牌声浪更宽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14:09
2010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发布会全程

  继2009年红牛举办“不插电”演唱会大获成功后, “2010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7月21日在北京The one Club举行,这代表着新一轮的“能量音乐”风暴即将袭来,胡彦斌、林志炫等实力派歌手加盟红牛,挑战自我,向乐迷们传达“能量、激情、活力”的个性内涵!据记者了解,“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已成为中国迄今最受欢迎且最具创新力的演唱会之一,而红牛的“能量音乐”声浪也助其品牌开拓了一条崭新又传奇的能量之路。

  “我是一只个性十足的红色斗牛”

  如果一个品牌没有能量,它就失去了生命力。

  我们看到的红牛,是一只生命力旺盛的红色斗牛,它敢于挑战自我,它永远充满激情,它能量十足的不停追求品质生活。可以说,红牛的品牌个性就是它永远旺盛且不会停歇的“能量"。在前进的道路上,红牛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自07年伊始,红牛就以其与众不同的娱乐营销,建立起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品牌形象,使能量、挑战的文化符号成为了红牛的品牌“标签”,并将“红牛不插电”的品牌内涵提升到追求品质生活的高度。

  09年红牛举办的“不插电系列演唱会”风靡全国,在乐迷中投下令人惊叫的能量音乐炸弹,不仅给广大乐迷带来了全新的能量音乐震撼体验,也让大家在音乐的领域上感受到了红牛极富能量与活力的形象,红牛所提倡的“能量音乐”“挑战自我”更是得到了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和推崇。可见,红牛在音乐营销道路上极显“牛气十足”,所倡导的“能量、激情、活力”的品牌内涵也进一步深入人心。

  “我有一颗富于挑战与颠覆的心”

  如果企业品牌不能勇于“挑战”自身,就失去了前进的原动力。

  在音乐的世界里,红牛总是勇于大胆挑战自我,回想三年前,当国内的音乐演出总以强悍的鼓声和失真的吉他声震撼观众,红牛创新地引进了“不插电”模式,它呼吁观众欣赏音乐不能忽略了歌曲本身和音乐本身,应该注重音乐的纯粹与真实,而这一模式对于巡演歌手无疑是一种巨大的挑战。红牛不插电现场相对来讲,和观众距离较近,非常安静,好多乐手都是坐着演出,通过很安静的木吉他伴奏。音乐的所有元素通过木吉他颗粒性得表现出来。在没有重型音色掩护的情况下,还要把很多细节的东西近距离的呈现给观众,这对于任何乐手的技术水平和现场控制能力都是一种极大的挑战。

  而对于红牛来说,其能量音乐的品牌塑造,通过“不插电”形式来完成也更是一种巨大的挑战。如果音乐营销不到位,“不插电”将会淹没在巨大的音乐竞争市场中。可喜可贺的是,红牛不仅成功举办了三届不插电音乐会,更在09年将“不插电”推向主流音乐潮流,得到了众多乐迷的广泛认可。

  在这个过程中,“红牛不插电”所呈现出来的“挑战精神”也潜移默化地传达到大众当中,在大众眼里,这一只能量十足的“红牛”,并不是古板的耕地牛,而是在挑战中不断自我超越自我颠覆的超红斗牛。

  “回归品质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如果一个企业的品牌文化不能提升其精神境界,就失去了公众认同感。

  何谓品质生活?即追求生活的质量,不断提高自我。生活不能敷衍,不能欺骗,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里,要的就是一份纯粹,一种真实,在追求这种质朴的基础上我们要每日能量十足的生活与工作,不断迎接新的挑战,我们的生活应该充满活力与激情,应该“乐来乐够劲”,我们应该在良性循环之中不断地螺旋提升。

  “红牛不插电“传达的就是这样一种追求品质生活的精神,它所提倡的“不插电”形式即回到原始状态,回到最初的音乐境界,通过最纯粹与真实的方式,来呈现出音乐的本质与灵魂,这也是能量音乐的魅力所在。“红牛不插电”让音乐回归纯朴,让观众回味内心最真实的感受,而观众也在与歌手、与音乐、与红牛不插电的能量碰撞中领悟到这种精神,在使用音乐语言的交流中,启迪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直击观众的心灵,传递能量音乐的品质内涵。

  红牛不插电——让品牌声浪更远更广

  品牌需要声音,但更需要声浪,需要能够辐射到消费者内心的品牌能量。

  红牛,作为全球最早推出的能量饮料品牌之一,使出的娱乐营销招数“葵花点穴手”,可谓是快准狠。“快"体现在它最先引进了“不插电”的能量音乐演出形式,“准”突出在它用“纯粹的音乐”直击大众内心,传达“追求品质生活”的内涵,而“狠”则在于它的勇于挑战,敢于创新,对自己“狠得下心”。红牛这一强劲的招法使其品牌能量不断扩大开来。而正因为红牛的不断挑战极限、突破自我,大众才记住了一个活力四射、充满能量,的红牛形象。

  据悉,“2010红牛不插电演唱会”首站定在福州,8月28日红牛“能量音乐”旋风将登陆福州大剧院,R&B小天王胡彦斌将为福州乐迷们带来2010年红牛第一场最震撼最精彩的能量音乐演出,并用他的独特音乐魅力来挑战音乐极限,完成自我突破,完美诠释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与理解。此后,红牛还将携手林志炫等艺人,陆续在南宁等城市举办“红牛不插电演唱会”。

  相信在2010年,有搜狐网和粉丝网的鼎力相助与配合,“红牛不插电”的音乐形式会越来越广泛,越来越受到大众的认可,而红牛也将通过“不插电”形式无限扩大自身品牌的能量宇宙,成就品牌经典。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