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来东往呼吁帮助受灾同胞 保护抗灾设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5:24

  在参加中央电视台世界杯直播节目之后,东来东往就一直在潜心新歌的制作工作,近日身处浙江的东东更新博文,除呼吁大家帮助南方洪灾地区之外,还提醒大家注意身边的灾害防护工程,预防远比灾后救助更为重要。

  当日新闻,江西鄱阳县60多座水库出现漫顶险情,昌江全线超警戒线,凰岗镇过水被淹,部分乡镇道路中断,数万名群众被困。国土部早前消息:今年1至6月,全国发生地质灾害19522起,较去年增加17658起,增幅为932.3%;464人死亡和失踪,较去年增加297人,增幅为177.8%。这是一个巨幅增长的数字,而且这个数字还没有停止的迹象。东来东往在转述新闻的同时,将一些被媒体曝光的堤坝违规建筑一同发布,虽然只是一部分数字,但东东在文章中说出了自己最想表达的观点,“预防远比灾后救助更为重要”。希望大家能尽自己力量维护身边的防灾设施,让灾害尽可能的离我们的同胞越来越远。

  博文发布之后立即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其博客搜索量也一路激增,得到了众多的支持。在绍兴参加过活动之后,东来东往即将开拍最新一组宣传照,也似乎预示着其新曲在倒计时中。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