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萌演唱会夏季清凉开唱 现场主打淡紫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15:56


  8月7日,华语乐坛爵士鲜声孙萌将携其新专辑《幸福是现在》在北京开唱,该专辑于去年底在香港和内地陆续发行后,备受好评。演唱会则是孙萌新专辑发布以来首次开唱,因此备受关注。据悉,演唱会现场将会布置成淡紫色色调,为炎热的夏季带来清凉。

  孙萌夏季音乐会自启动以来,备受关注,作为国内有史以来第一场Easy Listening风格的现场音乐会,让歌迷们非常兴奋。据孙萌经纪公司萌言文化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演唱会上孙萌将会逐一演唱新专辑《幸福是现在》中的九首歌曲,包括广为歌迷们熟知的代表作《因为》、《哎呀呀》等。

  此外,据工作人员透露,本场演唱会将主打薰衣草淡紫色,“一是孙萌本人特别喜欢薰衣草淡紫色,另外一个是因为薰衣草喜欢生活在凉爽的地区,正好为今夏北京炎热的夏季带来清凉的感觉。”而除了演唱会现场将会以淡紫色调进行精心布置以外,孙萌还亲自设计了以熏衣草色调为主色的环保购物袋,它们将会作为特别礼物赠送给到场的幸运歌迷和部分嘉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