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杰看不惯歌坛做法 个唱成绝唱推出娱乐圈(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2日00:42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8月7日,歌坛老将王杰将唱着那些耳熟能详的老歌走上五棵松体育馆的舞台举办“王者归来”个人演唱会。此前王杰曾表达了退出娱乐圈的想法,而日前王杰正式表示,此次个唱将成为绝唱,从此他将正式退出乐坛。

  据介绍,萌生退意与王杰看不惯目前的歌坛很多做法有一定的关系。王杰直言新一代的歌手没有自我的性格,待人接物、礼貌也大不如前。“上一代真正红的歌手,他们都有自我的风格,无人可以取代。新一辈歌手在包装下,勉强成为唱片公司形象化歌手,有时过分扮演某些角色,反而令他们很辛苦,压力下不会控制便会变得狂妄。但凡歌手的风格或者行为方式跟唱片公司的要求不一致,就会遭到封杀或雪藏,这对于像我们这样奋斗了多年的歌手来讲太不公平了!”王杰表示。

  王杰透露可能再发一张专辑,他说:“我会继续写歌给喜欢我的歌迷,然后出一张专辑,这是我的最后一张专辑。之后我想消失一段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