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遭台湾男模熊抱索吻 新歌MV挑战亲密底线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2010年07月22日11:05

  何洁新专辑当中的第一主打歌《KO ME》已经推出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日前正在台湾拍摄宣传大片的何洁,忙里偷闲与台湾著名男模沈志明拍摄了这首新歌的MV。MV中何洁不仅与男主角大秀亲密,还献出了自己的荧幕初吻。从未拍过吻戏的何洁大呼紧张,不过到底有没有被男主角吻到何洁决定先卖个关子,毕竟歌词里是这样唱的:“如果你KISS ME,就等于KO ME”。  

  在何洁以往的MV当中,最“过火”的行为不过是与男主角亲密拥抱,躺在对方腿上撒娇,而在《KO ME》的MV当中,何洁要挑战自己对“亲密”的底线。“之前几乎没拍过吻戏,一想到马上要献出自己的荧幕初吻了,很紧张。”何洁对于拍吻戏这件事很紧张,而MV当中的男主角沈志明在台湾已小有名气,在面对的何洁的时候,竟然也像个初恋的大男生一样,紧张到不敢看何洁的眼睛。  

  台湾模特沈志明早前在香港拍了某广告之后,立即成为港女甜心,而且在台湾可以说是很抢手的广告男主角,还在S.H.E杨丞琳的MV中都有精彩和惊艳的表现。这次与何洁拍摄《KO ME》的MV,是他首次与内地女星合作,而且首次合作的内容就是拍摄吻戏,让即使拍摄经验丰富的沈志明也多少有些害羞。不过好在他与何洁两人都是好相处的人,两人私下里通过聊天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和好感,来消除两人的紧张感觉。 

  《KO ME》并不是一首普通意义上的情歌,带有新时期女孩对于恋爱的新主张。在这张已经曝光的“吻戏”剧照当中,何洁的表情并没有想象中小女生那样的甜蜜,而是一脸惊恐、恼怒,甚至带有一些不情愿。“如果你KISS ME,就等于KO ME”。歌词是这样唱的,所以男主角到底是吻上了何洁、得到了美女的芳心,还是被何洁打一个耳光、从爱情名单里KO掉了,目前还不得而知。在这里,只能祝福男主角好运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