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外滩十八号》经典重现 《美女如云》片尾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2日14:21




  由蒋家俊导演的《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于7月21日晚在北京世贸天阶召开全球首映礼新闻发布会。在现场,除了该剧的主演何润东、田亮、戚薇、董璇、赵柯等悉数到场外,还有和戚薇同为男才女貌组合的袁成杰站台主持力挺搭档戚薇,而此次《美女如云》的片尾曲据片方透露是由导演钦点的男才女貌的成名作品《外滩十八号》。  

  导演钦点片尾曲 《外滩十八号》再次演绎

  在发布会一开始,主持人袁成杰就给大家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说有一份神秘礼物要送给大家,结果却是自己亲自下台十分绅士的邀请戚薇上台共同演绎了自己的成名曲《外滩十八号》,而袁成杰和戚薇也十分开心的表示,自己的作品能作为《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片尾曲是对自己音乐作品的一种肯定。而袁成杰在台上就感慨,两年前的歌导演都能如此喜欢,那是不是顺便可以先预约下无懈可击的第二部作品,而导演蒋家俊随即表示一定会给袁成杰安排一个角色,完成男才女貌组合的除音乐作品外的一次合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