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山大地震》震撼胡量 放歌大爱中国宣扬大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2日14:53

  今晨零点,《唐山大地震》在国内正式开始公映。丰尚谷艺人胡量看完之后,连连表示这部影片实在是太感人了,令人回味无穷。  

  片中情节精彩 胡量深受感动

  在影片当中,一个个温暖人心又感人至深的情节令这个“情歌纯爷们”胡量频频擦泪。在电影结束之后的采访中,胡量表示这部影片确实非常精彩,并且发人深省。而作为在汶川大地震、玉树大地震在灾区慰问演出中感受过那种感动的胡量来说,十分能体会那样一种迫切、奉献的心情。

  另外,胡量表示大爱无疆,能够为了身边的亲人、朋友以及素为谋面的人们的生命而无私付出的人是十分难得的,因此也值得用这样一种方式来宣扬他们的伟大。  

  热衷公益事业 《大爱中国》宣扬大爱

  作为“男人情歌”的“代言人”,胡量非常擅长演绎深情的歌曲。然而,热衷于公益的胡量表示,自己更加希望能够更多的演唱公益歌曲。在之前为灾区人民加油打气的宣扬大爱的歌曲《大爱中国》中,胡量就用精湛的唱功感动了不少善心人士。

  不仅如此,胡量表示,只要大家都为了身边的人奉献一份爱心,那么我们的社会就会更加美好。而作为他自己,将努力争取机会多多演唱公益歌曲,用自己的艺人身份与宣传效应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