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六强歌中剧《星光大会》邀来谢念祖指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2日15:38

  东南卫视《星光大会》节目将迎来“歌中剧”的主题,同学们将在音乐中加入戏剧的元素。制作方要求同学们在短剧中必须演唱两首歌曲,如何在短短几分钟的短剧里展现充足的戏剧冲突,从而表现出多元的情感层面,这对只擅长唱歌的星光同学们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为此,制作方请来了被称为“编剧鬼才”的舞台剧导演谢念祖指导同学们的戏剧表演。

  在交了剧本初稿和拟定演唱的曲目后,大陆的星光同学们提前半个月来到台北,一下飞机就跟台湾的星光同学们会合,一起跟谢念祖老师开始讨论剧本。在每个同学的剧本都确定了之后,紧锣密鼓的排练开始了。为了增加歌中剧的可看性,制作方邀请出身于陶子另一档节目《大学生了没》中的一群大学生组合“强尼与草莓”出演歌中剧的配角。从《大学生了没》走红的小优、小白、大野、宝咖咖以及茵茵等人,组成团体「强尼草莓」后人气大升,这次来《星光大会》友情出演,也是希望大陆的观众能认识他们。其中唯一的男生大野更是因为皮肤好,长相好,身材好,舞蹈棒而在《康熙来了》节目中让小S惊呼“比女人还美”。在录制《星光大会》“歌中剧”时,大野一人出演三个角色,分别是“无情男”、“搭讪男”和“明星经纪人”,演技不俗,在节目中陶子更是让他秀了一段舞技,让大家大饱眼福。想知道更多更精彩的内容,请锁定7月24日东南卫视19:35《星光大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