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军旅歌唱家佟铁鑫 唱响国家大剧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2日17:29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不知是否还依稀记得这熟悉的歌词和优美的旋律。《夕阳红》这首传唱17年之久的经典如今又要在我们的耳畔响起,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歌舞团建团60周年,空政歌舞团著名男中音歌唱家佟铁鑫的独唱音乐会将在2010年7月23日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开唱。

  佟铁鑫1976年入伍成为武警战士,1979年经选拔进入空政歌舞团,30多年来他从一个普通演唱队的演员逐步成长为著名的军旅歌唱家,他的成长参与和见证了空政歌舞团的变化和发展,他是空政歌舞团自己培养出的歌唱家。“用一生的时间做一件好事,用一生的时间做一个好人”这是佟铁鑫的座右铭。从《中国军人》到《多情的土地》再到《我爱歌唱》你会听到如何把跌宕、波澜、荡气回肠的情感放进他的作品中,佟铁鑫用军人的气魄和胸怀阐释一个军队演唱家的多彩人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