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希亚现身颐和园献爱心 为孤残儿童担纲导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2日17:31

  华裔女歌手希亚近日现身北京,与数十名智障儿童一道畅游颐和园。据了解,希亚此行是应菲利普海德基金的邀请,为其创办的牧羊地儿童村担纲爱心大使开展的爱心活动之一。希亚的出现,为儿童村的孩子们带去了夏日的清凉。

  当日,希亚一改往日热辣、性感造型,身着休闲装束,在众多儿童的簇拥下走进了素有“夏日皇宫”之称的皇家行宫颐和园,为孩子们担纲导游和讲解员。而此前,希亚似乎已经做足了功课。不仅查阅了诸多资料,而且还亲自提前迁往颐和园探路,为儿童村的孩子们量身制定了一套既能游览颐和园全貌,又可以随时找到合适地点休息的游览计划。在当日的游览中,在歌舞台上大放光芒的希亚对于首次担纲导演,却显得十分娴熟。对于颐和园内的每处景观典故,她都给孩子们娓娓道来,让孩子们在游览中得到了快乐和知识,而她的此举,也受到了基金会方面的高度赞扬。

  据了解,牧羊地儿童村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外资孤残扶助机构,由美国菲利浦海德基金会建立,目的是帮助中国的孤残儿童。菲利浦海德基金会是冠名于美国教师菲利浦海德先生(Philip Hayden)的。菲利浦海德在1991年来到中国,此后开始致力于帮助中国孤儿。

  作为享誉海外的华裔女歌手,希亚曾以一首《心醉》火遍大江南北。对于此次担纲导游,希亚感慨万千:“非常感谢牧羊地儿童村给予中国儿童的帮助。也谢谢他们给了我这次机会和这些孩子们度过了这么愉快的一天。”她还表示,将继续为中国的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我觉得这次游园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会继续尽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