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采洁上半年疯狂开工吸金2500万(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3日08:06
郭采洁
郭采洁

  郭采洁今年上半年,靠着飙升的人气,成功抢下10支广告,代言价码预估逼近2400万元,加上电影片酬100万元,吸金功力十足。虽然赚得多,但她不担心为了钱造成亲子失和,“钱是蛮恐怖的东西,越清楚越好!”她乐于和家人分享金钱,也学习理财,并笑说:“我和银行理财专家变成好朋友了!”

  郭采洁专辑《烟火》销售成绩出色,又夺下台北电影节最佳新人,唱片公司前天送上台北、美国来回机票犒赏她,但8月有新片《近在咫尺》上映,为了敬业宣传,她大叹:“我没法这么潇洒去美国。”目前只能上网看卫星地图过干瘾,反倒是念小学的弟弟比她幸运,已开心赴纽约度暑假。

  谈到“美国梦”,她自称美国的东、西岸都想去,“很想去看看当地大学、买二手衣,也想学影集里,吃着盒装的中国菜。”

  除了上半年入袋的2500万元酬劳,郭采洁下半年将再接拍电影、偶像剧,又有300万元进账,她说:“赚钱就是要和家人一起花。”只是金钱让人难开口,她认为朋友间最好不要有金钱纠葛,而且训练自己的理财观是件好事。

  谈到感情,她觉得一起拍戏比唱片圈容易擦出火花,但她不想和圈内人交往,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还是做幕后的好一点。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