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拒绝续约金牌大风 赴美留学不当歌手?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07月23日08:46

  南都讯 记者孙锐发自北京 继羽泉、张震岳、光良、信、汪峰、杨坤、伍佰、陈楚生等实力歌手先后加盟“不插电演唱会”之后,昨日在京举行的发布会上,内地R&B小天王胡彦斌和台湾情歌王子林志炫也正式成为“不插电”的新成员,并将于8月28日在福州启动首场演出。发布会上,胡彦斌透露,和金牌大风的合约到期后将不会再选择续约,而将前往美国进修音乐,但学成归来后也有可能不会再当歌手。而作为嘉宾出席的陈楚生则否认自己将出任2010年“快男”的评委,并表示“根本就没有时间看‘快男’比赛。”

  不久前,胡彦斌刚刚度过了自己的27岁生日,当时他就在生日会上流露了不再和金牌大风续约的想法。昨日,胡彦斌再次向南都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是啊,不会再续约了。希望可以去美国攻读一下音乐工程方面的课程,目前正在联系学校。”

  从17岁出道至今,胡彦斌在娱乐圈里已经摸爬滚打了整整十年。回首十年的音乐历程,胡彦斌坦言压力很大,所以他也有了留学归来后不再当歌手的打算。“不知道,现在还没有想好,但真的很怕歌迷会忘记我。”胡彦斌透露,其实现在已经有很多唱片公司在找他,希望他和金牌大风约满后可以过档,但他都拒绝了对方的好意,“不想再签约了,因为签约就代表承诺,给承诺就会不轻松,让自己很累。”“不签约?那是要自己开公司当老板吗?”记者追问道。“哈,老板就是老板着脸,经理就是经常被修理,所以我都不想当啦!还是先去留学深造吧,其他的以后再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